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律委会>>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5年就业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时间:[2015-12-31]  来源:

    本网讯(美术学院网讯)12月29日晚上7:30,美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56班在301教室召开就业政策宣传主题班会,辅导员罗栩老师、莫岸洪老师、班主任陈文彦老师出席了班会。
    首先,由莫岸洪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与重要性,然后对国家与广东省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毕业生求职的政策做了宣读和解释。他分析了美术生的就业现状与就业前景,说明美术师范生大多数毕业后没有当老师,而是进入企业或者自己开办工作室去创业,告诫同学们要开阔思维,灵活就业。他提醒大学生要从一年级开始学好专业,打好文化知识的基础,要及早发现自己,了解自己,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然后不懈努力。
    接着,罗老师和陈老师也通过自身的经历介绍了国家的就业政策及求职经验。最后,三位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也纷纷畅谈自己的未来规划和职业感想,在同学们欢快的笑语与掌声中结束了本次主题班会。

莫老师在宣读就业政策

同学们畅谈想法

上一条:演讲比赛 | 学宪法 讲宪法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师范生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