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律委会>>正文

演讲比赛 | 学宪法 讲宪法

时间:[2019-11-13]  来源:

    国家宪法日(National Constitution Day),是在每年的12月4日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而设立的节日。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14年11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而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在大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权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因此,将展开此次“学宪法,讲宪法”的演讲比赛:

   一:参赛对象:全院全日制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请在2019年11月14日早上11点40至美术楼212室罗老师处报名

   三:演讲内容:演讲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主题开展,演讲题目与体裁不限。

   四:评比方式:现场评比,比赛顺序抽签决定,参赛选手必须使用普通话,每个参赛选手演讲时间4-6分钟。

   五:参赛时间与地点:由美术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另行通知

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推选参加校级比赛!!!

上一条:薪火相承 奋勇前行 | 2023-2024学年度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学生机构换届暨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5年就业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