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5年第一场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15-09-2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陈舒蕾)9月16日晚美术学院在肇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一场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副院长武东、副院长罗秋帆、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各班班主任、各位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梁善院长首先对本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全体新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规划,并结合现今大学生所面临的社会环境,进一步阐述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扎实专业基础。随后便是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最后,蔡卡宁书记寄语新生们,首先要尽快适应校园环境,然后找准目标,努力成才;其次在学校要遵纪守法,提升道德修养,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大学生。大会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让15级新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梁善院长在发言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新生代表作发言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场新生教育大会暨机构招干大会

下一条:2015年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心队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