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传递温暖,关爱新生——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学工队伍走访15级新生宿舍

时间:[2015-09-15]  来源:

     本网讯 9月13日晚,分布在各舍区的美术学院多间新生宿舍传来阵阵问候声和谈笑声,给这初秋的夜晚添上了一层暖色调。这是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率班子成员分组在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新生们的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情况。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与老师就2015级新生的住宿环境、学习、安全和适应环境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蔡书记在详细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后,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适应环境,融入大学生活;目前是先要不畏艰苦,积极完成军训的任务;军训后则要勤奋学习,努力完成学业;他还鼓励新生间要多交流,珍惜缘分,和睦共处;把宿舍、班级乃至美术学院当作一个大家庭,携手共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武东副院长、罗秋帆副院长和胡海鹏副书记都亲切和新生们进行了交谈,并勉励大家珍惜学校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好好读书,提升综合素质,将来毕业后为社会作贡献。来自于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
    师生们的走访慰问活动一直持续到九点多才结束,此次活动,领导和老师给予新生们的关怀就像阳光一样照耀学生们的心田,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带来的温暖,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们的情谊。

蔡书记在慰问新生

武东副院长在和新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2015年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心队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院,您好——美术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