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艺术动态>>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特别活动|工艺与美术教师党支部活动成果展

时间:[2020-05-03]  来源: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各界人士奉献大爱,冲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谱写了一曲曲动人心弦的赞歌。101年前,青年学生为挽救国家命运点燃了科学与民主、进步与创新之火。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同时颂扬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美术学院党委倡议六个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共筑抗疫战线”主题系列活动,展现师生党员对国家发展的使命和担当,强化师生党员树立科学的疫情防控意识,激励和引领我院师生党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美术学院工艺与美术教师党支部是美术学专业与工艺美术专业联合组建的党支部,教师们的专业方向主要涉及绘画、书法、雕塑、端砚制作、玉雕、篆刻等,教师党员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同心战‘疫’,共绘深情”为主题,通过绘画、书法、篆刻、雕塑等创作形式,完成了一系列艺术作品,以艺术的力量,聚焦疫情当前的社会民生,描摹疫区前线的战斗英雄,记录和讴歌在疫情防控一线各行各业工作者的大爱情操与英勇事迹。

以下为党支部教师党员作品展:

蔡卡宁书记书法三章

梁善院长战疫系列作品

李刚副院长篆刻作品

党支部书记武东副教授作品《大爱》

牛翰鼎副教授作品《春暖花开》

韩靖副教授作品

韩朝晖副教授作品《只留清气满乾坤》

任漫丛副教授书法作品

莫世峰老师国画作品《防疫纪事》

曾光老师雕塑作品《新英雄2020》

黄焕华老师作品(左)

杜存茂老师作品(右)

秦大龙老师作品《英雄》

周小牧老师陶艺作品《共生与共存》

许荣聪老师漆画作品《归途》

上一条:刚刚,习近平向你致以问候!

下一条:“云指导”助力学生毕业、就业,美术学院这样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