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招生>>正文

工艺美术专业

时间:[2021-04-13]  来源:

   

培养目标:工艺美术专业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具备工艺美术的砚雕、玉雕、木雕、漆艺、纤维艺术、首饰艺术等产品的设计、制作、鉴赏的基本方法、流程和技能,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能在工艺美术生产企业、文化艺术部门、企事业单位中从事工艺美术的设计、制作、鉴赏、推广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书法篆刻、中外工艺美术史、图案、三维装饰设计、设计概论、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砚雕、陶艺、雕塑、玉雕、木雕、漆艺、纤维艺术、首饰艺术等。

学生作品视频:


部分学生作品欣赏

上一条:学生视频作品

下一条:肇庆学院美术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