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校教育>>正文

美术学院分党校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9-09-26]  来源:

为引导2019级新生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逐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基本流程,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闵令香、陈耀龙、罗栩、辅导员莫伟龙、张宝旋分别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以及美术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启蒙教育从“学院党委的基本组织架构”、“党的基本知识介绍”、“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基本流程”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新生讲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基本知识,让新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并引导新生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结合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学校对党员的要求,向新生介绍了入党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详细解读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入党程序,号召新生们做好成长规划,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教育活动是学院分党校培训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帮助新生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了解了入党的基本程序,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习金句,强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