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校教育>>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习金句,强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

2019年6月22日上午9:30,美术学院学生党员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美术学院408组织了“学党章,习金句,强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学习、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句,共同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预备党员陈晓佳主讲了支部特色活动“画中话”党员小课堂,主题是“讲好中国故事,彰显文化自信,中国动漫走向世界”,小课堂简要介绍了中国式动漫发展史以及众多享誉中外的经典作品,以电影《大圣归来》为中心,介绍了现代中国动漫如何通过融合中西方美学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意义讲述中国故事,构建文化自信。

党日活动还邀请了2019届毕业生李玉婷、陈再恒分享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经验交流会,两位同学把参加招聘考试和面试的经验做了详细的总结,从准备简历、查找招聘信息、打好专业基础、锻炼面试技能、塑造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让16、17级的师弟师妹受益良多,有了更加清晰的努力方向。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业务培训,参加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与、主动思考,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和努力方向。

              

上一条:美术学院分党校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不忘初心使命,锤炼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