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校教育>>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祭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9-04-12]  来源:

4月10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祭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鼎湖区沙浦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庄重的祭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通过默哀和献花向先烈致以诚挚的敬意,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不忘历史、缅怀英雄、致敬英雄,传承英雄精神的坚定信念,表示要新时代的青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辜负革命先辈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成果,在祖国建设的大潮中彰显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奋斗和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的决心。返校后,全体党员集中到美术学院209会议室,结合祭奠活动的感悟,带着崇敬的心情共同诵读了党章,将党章内容刻印于心,党性观念固化于脑,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