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校教育>>正文

开展工作培训,做好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03-15]  来源:

根据肇学委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各基层党组织将逐步完成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为将工作落到实处,2019314日,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301组织了一次工作培训,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成员参加,共同学习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应如何开展。

培训由学院的专职组织员闵令香老师主持,首先向支委介绍了党员民主评议的实施步骤,即学习教育阶段、自我评价阶段、民主评议阶段、组织考察阶段和表彰处理阶段,共五个环节。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一般以学习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对照个人一年来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价并撰写个人总结,然后通过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民主评议。

通过学习,各支部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和民主评议的基本步骤,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查摆问题、客观评定、组织整改,让民主评议工作成为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增强党员学习自觉性的动力。

上一条:理想促进成长,境界提高人生——记美术学院院长书记思政课

下一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