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校教育>>正文

关于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5-04-29]  来源: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2015年“两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新常态下稳增长调结构紧要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深入实施的总动员,对我国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高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广大师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活动。

    1. 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要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学习宣传贯彻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与党建思政、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2. 精心组织,引领师生全面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作为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为重点,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学生读本》等材料为辅助,加深对“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全面领会,加深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加深对国情国策的全面把握,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

    3. 用好载体,形式多样注重实效。要通过座谈会、读书会、思政课、形势政策课、党团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进行学习,进一步武装师生头脑,特别是要在贯穿结合融入上下工夫,在学实学深学透上见成效。充分利用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校报、校园广播等多种载体,做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每个教师和学生,让广大师生在不断增强“三个自信”的同时,更积极主动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员教职工到包公文化公园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下一条:专家解读“四个全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