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正文

关于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联赛的通知

时间:[2018-11-01]  来源:

关于举行第三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联赛的通知(初稿)

各单位:

因今年8月在我校举行省运会相关赛事,6、7月第二运动场作为开幕式排练场所,经研究决定,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联赛拟于9月、11月和12月举行,具体时间待定。现将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场次与时间:根据学校场地和报名情况,拟对参加比赛的队伍征求意见。

二、报名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每队可报队员12名、领队(教练)1名;允许跨分工会(原则上不超过3个)组队报名,其中机关分工会、后勤分工会不允许跨分工会组队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前将报名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逾期不受理。

四、比赛规则:

1.比赛采用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审定出版的《足球竞赛规则》。

2.赛程安排:全场比赛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3.运动员上场必须穿同一颜色的服装,号码固定,一律穿橡胶底的球鞋,队长佩带袖标,违者不得进场。

4.每场比赛开始前10分钟,到裁判处报到;参赛队比赛开始15分钟后未到(比赛队员不足5人的,作为弃权处理),视为弃权,判对方3:0胜;双方弃权的,判双方各负一场,各得0分。

5.每场比赛替换运动员人数不限,但换下场运动员不得重新上场比赛。

6.运动员在同一场比赛中被裁判员累积出示两张黄牌或在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红牌,则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

7.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8.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多者,名次列前;

4)如仍相同则抽签决定名次,抽签胜者名次列前。

9.比赛规则解释权在组委会。

五、比赛方式

1.报名队数在6—8队的,采用大循环赛制;

2.报名队数在9队以上的(含9队),采用分组循环单淘汰赛制;

3.如报名队数不足5队(含5队),不组织比赛。

六、奖励名次:奖励参赛队伍总数的50%。

七、各队领队及联系人须加入“2018年足球联赛微信群”。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比赛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附件:1. 第三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联赛报名表

2.“2018年足球联赛微信群”二维码

3.足球联赛比赛时间和赛制征求意见

 

                                                  校工会

                                             2018年7月2 

 

 

 

 

 

 

 

 

附:第三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日期:2018年  月   日

队  名

 

领队(教练)

 

(16人)

 

联系人

 

电  话

 

 

 

 

 

 

 

 

附件2:

IMG_1533

 

 

 

 

附件3

足球联赛比赛时间和赛制征求意见

1、比赛时间:

初定每周每队比赛一场,周三下午5:15(或晚上)、周五下午5:15(或晚上)、周六上午8:30至10:00(或16:00至17:30)进行。

2、比赛赛制

假设报名12支队

方案1:分两小组循环,取前四名带成绩循环,需46场;

方案2:分四组循环,取前两名出线,采用单淘汰赛制,需22场。

方案3:大循环方式(2017年采用此赛制),需66场,因比赛时间的有限,2018年不予采用。

请各参赛队伍书面给以意见,与报名表交至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

下一条:定了!工会章程作了这些重要修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