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工会>>正文

关于举办肇庆学院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8-10-17]  来源:

各分工会:

为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学校体委、工会决定举办肇庆学院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为使运动会开得热烈、精彩并具有群众性和广泛性,要求各分工会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鼓励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现将运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开幕式要求

本届职工运动会将与学生运动会在肇庆学院第一运动场同时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定于11月16日上午举行,为将开幕式开得隆重、热烈,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开幕式将进行运动员入场仪式表演。请各分工会按8*8的方阵组织64人的运动员代表参加入场式(各二级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人数要求各占一半),设旗手1名、领队、团长(各二级学院要求是书记或院长)各1名,要求统一服装。

学校将设运动会优秀组织奖10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特别贡献奖1名、组织奖11名。计分办法:入场式表演评比成绩占70%、各分工会教职工实际参赛率占30%。奖励团体总分前11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11月14日(星期三)下午4:00在第一运动场举行入场式表演彩排,领队及旗手必须参加。

二、比赛项目及组别

1.个人比赛项目:

① 男、女子 (甲组):100米、跳远;

②  男、女子 (乙、丙组):立定跳远、掷实心球。

2.团体比赛项目及组队要求:

①4×100米混合接力:必报中层领导、女教工各1名;

②混合定向运动:每队由6人组成,至少有2名女教工;

③混合运球接力:每队由4男4女组成;

④混合1分钟踢踺:每队由4男4女组成;

⑤混合1分钟跳绳:每队由4男4女组成。

说明:径赛项目(100米、4×100米接力、定向运动)不进行预赛,实行直接决赛;田赛项目(跳远、立定跳远、掷实心球)每人有三次跳、掷机会,以最好成绩决出名次。

3.组别:35岁以下为甲组;35岁至45岁为乙组;45岁以上为丙组。(以2018年11月15日为界限)

三、报名要求及时间

1.学校在册教职工(工会会员)方可报名参赛,

2. 比赛分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个人比赛每人限报2项,各分工会限报4人,体育与健康学院限报2人参赛。团体比赛项目不限报参赛队伍数,符合组队要求参加比赛,该队成绩有效并计团体总分;不符合组队要求但参加了比赛,该队成绩不排名不计入团体总分,但计入本分工会实际参赛率。同一团体比赛项目每人只能参赛一次,不得重复参加,否则该队成绩不排名不计入团体总分。

4.各组别、项目报名数不足4人或4队,则取消该项目比赛。

5.本次田径项目比赛的编排采用软件进行编排,所以,报名表须按相应的报名模板填报(即田径项目报名模板和运动会团体项目报名模板)。其中有学生的二级学院,教工田径项目又必须和本学院学生合在一个报名表上。

6.报名模板中填报各栏目的说明:姓名需手工输入,然后点击性别、组别,表格后面都会显示一个箭头,再点箭头进行选择即可。号码可不用填写。

7.请各分工会于10月29日(星期一)前,把报名表送至校工会办公室,发电子文档至肖燕邮箱:410602578@qq.com;发各代表队介绍(限200字内)至校宣传部邮箱:xcb@zqu.edu.cn

8. 通知及报名模板可在工会网页表格栏里下载。

四、奖励及计分办法

1.个人比赛项目视参赛人数奖励2-11名(设破记录奖),不计入团体总分。

2.团体比赛项目视参赛队数奖励2-11名,对应名次按12、10、9、8、7、6、5、4、3、2、1计入团体总分(破记录按双倍分计算);团体总分前11名颁发奖金和奖杯。

3.体育与健康学院代表队团体项目不计成绩不排名。

 

 

肇庆学院体委、工会

2018年10月16日

上一条:定了!工会章程作了这些重要修改!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园丁杯”篮球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