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6]  来源:

2019年9月25日,我院在美术楼209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蔡卡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肇庆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到会指导,院长梁善、党委副书记邓泽南、副院长李小军、副院长李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蔡卡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读了《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第三,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沈钦萍认为我院充分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思路清晰,动员到位,并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能够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色,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融合,制定了有效的措施保证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沈钦萍组长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处的重大举措。第二,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第三,一体推进四项重要举措。学院党委要坚持高标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第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针对学院面临的重大问题、师生反映的热点难题等逐步推进,逐步解决。第五,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党委书记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院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紧抓实,切实扛起责任,坚持标准,保证各项工作的成效。

最后,蔡卡宁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督导组的督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美术学院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紧密结合实际促成实效,确保学校党委提出的主题教育要求在美术学院全面实现,面对“守初心”这张新时代的政治答卷,用理想之心、赶考之心、奋斗之心,一笔一划地写真、写实、写好答卷,写出精彩、写出誓言、写出初心。

上一条:美术学院分党校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快速行动,严抓落实——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主题教育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