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学先进事迹,明责任担当

时间:[2019-09-12]  来源:

9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初心堂组织了学生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专职组织员闵令香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

在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致敬,挥舞的国旗和响亮的歌声,倾诉了爱国的心声。

闵令香老师向大会做了新学期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的基本脉络和要点,要求大家各司其职,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然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本学期党员学习及支部活动的方向和主题,为主题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做了铺垫。

党员大会结束后,开展了“学先进事迹,明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片,向党员传达了向先进学习的思想,切实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快速行动,严抓落实——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会讨论主题教育方案

下一条:美术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