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美术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时间:[2019-06-28]  来源:

根据《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的通知》(肇学委〔2019〕28 号)以及《肇庆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肇学委〔2019〕27号)的通知精神,美术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认真分析研判,对党支部进行重新设置,力求设置方式更科学,更有利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按照教师党支部一般以系、专业为单位设置的原则,共设置3个教师党支部,分别为:美术学院工艺与美术教师党支部、美术学院环境与产品设计教师党支部、美术学院视觉与动画教师党支部,并实现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全覆盖,有利于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共设置3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为: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美术学院视觉与环境设计学生党支部以及美术学院产品、工艺、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由教师党员担任,着力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完善组织生活、理论研究等制度,做好发展党员等工作,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素质。

各党支部按照支部换届程序,认真、规范组织了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工作交接,成立了新的支部委员会,正式完成了新支部的建设,以崭新的面貌开始了新征程。

 

上一条:学先进事迹,明责任担当

下一条:中共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