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锤炼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美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锤炼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日,我们与岭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党建+学科建设”主题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主持党委李德深副书记、乔志强副院长、叶建仔副书记、彭飞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和学科建设工作经验。李德深副书记从如何组织党员政治学习教育、动员党员师生开展服务社会工作以及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乔志强副院长则从学院的历史、基本结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招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叶建仔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党建+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党建+学生专业学习”两个工作特色和亮点。接着,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加深了了解。

   6月18日,我们前往吴川市政协进行了“党建+民间艺术”主题交流。吴川市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嘉敏带领我们参观了吴川市的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到吴川市吴阳镇拱门村参观了林召棠故居,体会了状元林召棠“尚气节,淡仕宦,爱廉洁,重工农,怜贫苦”的气度,以及当地重视教育事业的文化氛围。

   两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开阔了眼界,切实提高了党员队伍素质,强化了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学习了兄弟院校的经验,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党支部建设。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习金句,强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