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5-22]  来源:

       2019年5月22日,我院在美术楼209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蔡卡宁主持会议,会议以加强学习为中心,共设置了四个主题。

       首先,蔡卡宁书记为大家解读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主要精神,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呼吁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共同创造亚洲文明和世界文明的美好未来的大国胸襟。

    接着,在蔡卡宁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中的第二集《共产党员》,视频中国共产党员楷模王进喜、新乡市刘庄村原党委书记史来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全国最美医生杜丽群等优秀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如果说战争年代对共产党员最大的考验是牺牲,那么和平年代对共产党员更经常的考验就是奉献”,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和先进榜样查找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邓泽南副书记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肇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肇庆学院关于创建廉洁学校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号召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开展工作,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打造清正廉洁的工作队伍。

 

   最后,专职组织员闵令香汇报了本学期发展预备党员的工作情况,党委成员讨论并通过了本次发展名单。

(撰稿|闵令香)

上一条:不忘初心使命,锤炼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