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实地调研

时间:[2019-05-08]  来源:

    201957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副部长王浩发及调研组成员谭裕开、蔡树培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实地调研。调研活动在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副书记邓泽南、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刚、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温朝贝、专职组织员闵令香、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栩、陈耀龙共同出席了调研活动。

    根据《肇庆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美术学院党委坚持党政一盘棋,党领导一切,党员带头做事,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为全面展现我院的党建工作实效,蔡卡宁书记向调研组做了详细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重点从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双带头人”党支部培育、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成效,也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接受调研组的批评及指导。

    在王浩发副组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展开了现场交流,真诚的表达了对工作的认识和思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浩发副部长认为,美术学院近几年对党建工作很重视,也做出了较好的成绩,比如在党建品牌化建设和党建研究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主题党日活动能很好的融合中心工作,避免了“两张皮”的问题。同时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希望我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双带头人”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等长效化、持续化,党建工作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能更好的融合,加强“党味”,注重对工作的总结和提升,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党委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工作做好、做实,为学校、学生服务。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