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有条不紊 带班党员出色完成迎新工作

时间:[2016-09-13]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闵令香李依娜)9月10日、11日,是我校2016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时间。美术学院带班党员积极投入工作,走在迎新的最前线。除了和普通的迎新志愿者一样接待新生,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之外,带班党员还把工作做的更细致和深入。比如,耐心为新生解答住宿问题,疏解个别新生和家长的疑问,取得新生和家长的理解;第一时间上报新生在宿舍意外撞伤的事件,协助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受伤新生进行慰问,使事情得到合理解决。

11日下午,新生报到工作逐渐结束,但是带班党员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协助班主任组织召开了新生到校的第一次班会,主要以做好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为主导,提醒新生注意防盗受骗;做好军训工作的安排,选出了代理班长协助班级的管理,同时引导新生树立积极勤奋,克服困难,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第一课——军训。

11日晚上,全体带班党员又跟随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访宿舍,关心和慰问新生,为新生做好思想引导工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