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美术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率先圆满完成

时间:[2016-05-04]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肇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及有关文件精神,经美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近期对各党支部设置进行调整及集中开展换届工作。2016年4月21-22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及流动党支部分别在美术楼召开了换届大会。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也于4月26日召开了换届大会。
    美术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章程和相关规定进行换届,各党支部的换届流程共有四项,分别是:
    第一项: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宣读学院党委批复文件,宣读选举办法,选举开始(具体流程省略);
    第三项:宣布选举结果。由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被选举人得票情况;由大会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名单,并对当选人表示祝贺;
    第四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宣布大会闭幕。


    学生第一党支部投票中

    经过各支部支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美术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由三名专职辅导员当选,这既是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与管理的需要,让年轻的辅导员加入学生党支部也必将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健康发展,有利于我院大学生通过凝聚在党组织中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经过选举,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由罗秋帆同志当选,副书记由温朝贝当选,段昔希、程振诚、胡韧三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由年轻的办公室工作同志担任支部委员,有利于教工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现场

    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投票

    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计票中

    此次美术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充分酝酿,集体讨论候选人,经过精心安排与组织,此项工作已经在学校所有二级学院中率先完成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这也标志着学院党组织工作进入了一个健康发展的新阶段。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