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认真组织 务求实效

时间:[2015-12-23]  来源:

美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3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美术楼209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展开。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院长梁善、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及副院长罗秋帆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共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卡宁主持。

    会上,蔡卡宁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对照检查材料重点围绕重形式轻成效、重成果轻服务、重引进轻培养、重申报轻建设、重部署轻落实、重科研轻教学等几个方面学院“不严不实”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展开成因分析,并制定措施,对照整改;其次,针对个人“不严不实”问题,他结合会前征求其他学院领导、党支部、普通教师、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做对照检查,逐条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认真总结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梁善、罗秋帆和胡海鹏逐一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对班子成员的报告情况进行了评价,同时在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蔡卡宁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前期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扎实开展调研、民主评议、相互谈心的基础上召开的,查摆问题全面、广泛、深刻、准确,其中关于教学管理、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等方面问题将作为学院下一阶段的主要努力方向抓好、做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大深入一线调研力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师生思想动态,着力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问题,以“严”的标准和“实”的态度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努力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建设夯实基础。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通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员教育走进高要武警中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