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正文

美术学院党员教育走进高要武警中队

时间:[2015-12-14]  来源:

    (本网讯)为加强党员教育,丰富教育形式和内容,12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党员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闵令香、陈耀龙、罗栩带队,师生党员60多人赴肇庆市高要武警中队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在武警中队驻地,全体师生党员受到武警官兵的热情接待。在武警战士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中队的工作训练环境,战士们整齐划一的宿舍、威武的武装装备、证书满满的荣誉墙让所有党员深深震撼;武警战士们铿锵有力的军体拳展示和娴熟的器械动作技巧,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军人的力量。
    在武警中队学习室,全体党员和武警战士一起聆听了中队指导员的讲话,深入了解了中队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绩。在鼓舞人心的氛围下,我院新党员在武警中队驻地进行了入党宣誓,用庄严的国旗和国徽见证誓言。
    为了加深与武警官兵的交流互动,学生党员们还编排了三支合唱曲目和一支集体舞作为表演节目在驻地演出,热爱运动同学与武警官兵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在愉快的交流中结束了,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部队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让人深受触动,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人人争先进,人人讲奉献,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

上一条:认真组织 务求实效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四大看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