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奖助贷>>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6届贷款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6-04-26]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杨铭琬)为了保障毕业贷款生的切身利益,进一步提高我院资助工作的实效,美术学院于4月25日下午在美术楼301教室召开了2016届贷款毕业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负责学院资助工作的罗栩老师主持,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学生辅导员刘佩君为贷款毕业生作相关助学贷款政策的介绍,要求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必须做好毕业确认工作,对毕业后如何还款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到位且易懂;第二环节对在场贷款毕业生做诚信感恩教育,通过我院在过去毕业生还款中出现的真实案例,反复叮嘱毕业生要按时还本还息,与学院长期保持有效的沟通,让毕业生明白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第三环节由学生助理杨铭琬、王必川协助在场贷款毕业生做好信息采集和核对工作,确保每个贷款毕业生填写的信息准备无误,真实可靠。会议最后,罗老师勉励各位贷款毕业生要沉住气找好工作,踏实做人,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外座谈会不仅让贷款毕业生清楚了毕业后的还款情况,明确了按时还本还息的必要性,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贷款毕业生的联系,更清楚地了解到状况,为接下来做好毕业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一学生辅导员刘佩君耐心讲解相关还款流程

图二罗老师认真解答贷款毕业生的各种疑问

图三学生助理现场采集贷款毕业生相关信息

上一条: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助学政策下乡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积极开展2015年暑期助学政策下乡行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