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奖助贷>>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

时间:[2015-06-19]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冯颖仪)6月12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01室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暨毕业生助学贷款专题会议,由辅导员莫岸洪主讲。
会上,莫老师为曾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还款还息的方式以及还本金、利息的时间和方式,并指导制定自己的还款计划表。然后,莫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做人、按期还款的意义,并说明了助学贷款违约的后果。最后,他说,助学贷款是政府和银行在学生有困难之时伸出的援助之手,所以同学们应该知恩图报,务必做到诚信贷款、诚信还款,以此回报社会。同学们在检查了自己的还款确认书有无错误后签上姓名并按上手指印。
    本次会议让贷款毕业生增强了诚信观念,清楚知晓如何还款,促使他们毕业以后能够诚信还款、诚信做人。


莫老师在介绍如何还款

同学们在签订还款确认书

上一条:美术学院积极开展2015年暑期助学政策下乡行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毕业贷款生专题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