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奖助贷>>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贷款生专题教育大会

时间:[2015-03-24]  来源:

 (本网讯)  3月18日,我院在美术楼301组织召开了2014届贷款毕业生专题教育讲座,美术学院辅导员、学生辅导员和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包括诚信还款教育和还款流程指导两大部分,闵令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以及个人征信记录的重要性等,提醒贷款学生提前做好还款计划,确保毕业后按时还本还息。

       为帮助贷款毕业生更直观地了解还款程序,闵令香老师现场进行了还款流程的操作演示,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基本功能,以及支付宝的登录和充值方式。

       贷款毕业生均表示通过专题会议,了解了还款流程以及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保证按照贷款的合同要求按时还本还息。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勤工助学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