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美术&化工联合开展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03-16]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董林那)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近期,在美术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的倡议和组织下,美术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委员会以及两个学院的心理委员等学生干部齐聚艺术大楼,为两个学院的学生精心策划了一场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小组成员参与“群龙取水、地雷阵”等小游戏,活动期间各小组团队成员激情参与,相互竞争又通力合作,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生怕落后,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在同学们开心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美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一贯注重大学生的心理教育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两院学生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同时,通过两个学院合作的形式,让学生干部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好的经验,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我院健促会助力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