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我院健促会助力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时间:[2016-05-16]  来源:

    (本网讯) 近日,由肇庆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组织策划的“喜乐光阴·身心共筑”健康文化节在紫荆校道开展,美术学院健促会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和配合活动的组织和推广。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内容为宣传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身心健康,鼓励自我管理,养成良好习惯。

   美术学院健促会的学生干部,在活动现场表现积极,带动和感染了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参与文化节活动,大批学子参与了书写每一分钟、21天不抱怨、集龙珠,唤神龙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精彩分呈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心理健康的意义。

    通过此次工作,我院健促会学生干部更加了解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日后会多学习,积极工做,继续关注同学们的需求,增强与同学们的互动,为同学们构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美术&化工联合开展大学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2016年美术学院印象砚园之“秘密花园”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