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2016年美术学院印象砚园之“秘密花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11]  来源: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享受艺术发展带来的乐趣,美术学院自律委员会和健康促进委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前共同合作举办了印象砚园之“秘密花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秘密花园”宣传板上作画,由此便可以通过获得参加游戏的门票。第二轮是手执门票去参加各项小游戏,在游戏中获得印花,通过收齐印花去抽取最终礼品。游戏共设定了6个小游戏摊位,每位摊位都有各自奖品,其中瓶盖联盟、时光宝石这两个游戏因奖品诱人引得众多才子佳人参与,疯狂石头也让校外人士青睐,由此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内外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文化艺术兴趣,提供了一个接触艺术、感受艺术、分享艺术的平台,让其在砚园中体验艺术的真谛,感悟生活的多样性,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健促会助力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第三届心理漫画比赛评审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