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美术学院第三届心理漫画比赛评审圆满完成

时间:[2016-05-11]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普通高等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表达形式和方式,提高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结合我院的专业特点,美术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征集心理漫画。在截稿时间前,共收集漫画作品39件。5月6日上午,邀请了我院美术专业教学老师:韩朝辉老师、曾光老师、白云老师在美术楼209室对所有作品进行点拨和评分。

   此次评选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从全部作品中挑选出最符合主题、最具表现力的15件作品作为本院的优秀代表作品。第二部分从15件优秀作品中根据特色创意、个人画风、主题体现、原创力度及创作技法等方面再挑选出8件精品推荐参加校级作品评选。评选老师均对本次作品表达了赞赏之情,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绘画创作水平,建议日后多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相关学生活动,达到既锻炼专业技能又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目的。

   此次活动效果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认可。通过漫画的表达形式使得同学们更形象地明白“何为心理健康”,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发展,懂得了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撰写:潘雪婷

上一条:2016年美术学院印象砚园之“秘密花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快乐女生•魅力飞扬”——记美术学院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