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快乐女生•魅力飞扬”——记美术学院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时间:[2016-03-22]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潘雪婷)为了响应我校2016年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周的通知精神,丰富我院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女生关注自身修养,树立自尊、自信、自立的女大学生形象,展示我院女生的专业特长和个人魅力,我院心理健康促进会精心策划了以“快乐女生·魅力飞扬”为主题雨伞涂鸦创作活动,激发我院女生的艺术创作热情,show出女生的个人魅力。

    该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引起了广泛的反映,同学们的报名热情高涨。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可以参赛,学院特地增加了雨伞的数量,以满足参赛者的需求。最终,经过几天的创作,精彩纷呈的创意雨伞作品呈现在了公众的面前,初赛的评比环节,特别邀请了马升龙、陈耀龙、莫岸洪三位老师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有15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活动期间,健促会成员在现场维持秩序,配合老师工作,为大家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活动和交流氛围,并对作品进行了拍照和微信推广。目前,入围的15件优秀作品正在进行全校的微信投票,通过全校师生的投票为选手们排名。

 

上一条:美术学院第三届心理漫画比赛评审圆满完成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活动——2015年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