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让蓝丝带飘扬--感恩主题活动”

时间:[2015-05-18]  来源:

   (本网讯)2015年5月11日,美术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委员会开展了“让蓝丝带飘扬--感恩主题活动”。本次感恩主题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表达内心真挚感情的机会。  

   在蓝丝带感恩主题学生作品征集中,同学们分别用不同的形式对心中的那个“ta”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所表现的感恩取于大学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体现了我院大学生对积极大学生活的向往。同学们的作品健康向上,自然而真实感人,富于表现力和感染力,能用创意、新颖的方式表达主题。

   “让蓝丝带飘扬--感恩主题活动”的组织和举办,培养了大学生更多地关注生活,珍惜现在,感悟人生,积极乐观的对待身边的人和事物有着很深的影响。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新生女生教育交流会

下一条:关注女生教育,塑造美丽心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