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学生会>>正文

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美术学院举办2015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5-12-31]  来源:

    2015年12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01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决赛,这是自11月份我院启动2015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来的最后冲刺阶段。本次职业规划大赛,由于12级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到实习工作中没有参加此次大赛,15级新生入学无暇也无力顾及之外,我院13级有175人,14级有279人,共计454人参加比赛,约占学院总人数的31.3%。以上数据表明我院学生参赛积极性之高。经过首轮PPT初审,共选出200名选手入选演讲比赛。经过第二轮PPT展示和演讲比赛,最后选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
    本次决赛,出席嘉宾有学院辅导员莫岸洪、陈耀龙、罗栩等,由各学生机构负责人任评委。按照比赛程序,选手们先作PPT展示并自我介绍职业生涯规划,接着由评委们提问,最后根据表现综合打分。比赛进行得异彩纷呈,选手们的PPT展示经过修订,比初赛展示的效果完美很多,口头表达能力也提升很大,回答应变能力也很出色。最后,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0名同学,并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和意义,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于自我规划与自我管理的能力,锻炼了他们PPT制作及口头表达能力,是美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的重大举措与活动。

选手们在演讲

比赛进行中

上一条:阳光地产奖教奖学颁奖典礼动员大会暨五大学生机构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专业课开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