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学生会>>正文

传承文化,筑梦青春——肇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

时间:[2015-05-27]  来源:

    (本网讯)2015年5月23日下午3时,由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和肇庆学院教务处主办,美术学院信息科技部委员会、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科技部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科技部承办的肇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于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宣传部肖娜老师、文学院苏常老师、美术学院团委书记闵令香、文学院团委书记高贯华等。
    大学生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是学校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系列活动的一个子项目,本届大赛主题为“传承文化,筑梦青春”,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表达创意的机会,通过层层选拨进入决赛的八个视频均通过校园生活、心理体验等动人的情节向观众展示了青春的不同定义,每部决赛作品都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的视频更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决赛的流程安排也十分精彩,包括嘉宾表演、播放参赛视频以及观众有奖竞答三个环节。在由A.M.7乐队、音乐小王子王芃的动人旋律及舞蹈协会动感十足的舞蹈等一连串精彩的表演后,整场新媒体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以及优秀奖五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为《紫荆花开花落》。
    本次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不仅展示了参赛选手的才华和能力,更提高了每位学生参与微电影制作的兴趣,锻炼了大学生的短片构思,视频拍摄及视频制作能力。期待将来有更多学生参与微电影、MV等新媒体创作,涌现出更多精彩新媒体视频。

上一条:【新生须知】致肇院15届新生

下一条:相聚砚园 共绘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