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学生会>>正文

我院学生在市排舞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时间:[2015-04-30]  来源:

    (本网讯) 近期,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肇庆市第三届排舞(操)展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组织的参赛队伍获得了大中专院校团委、健身操社团组别的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由广场排舞队组成的排舞组、由基层工会在职职工组成的工间操组与由大中专院校团委、健身操社团学生组成的健身操组,共有80支队伍1000多人参加比赛。我院学生能在如此规模盛大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学院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和显著成效。

上一条:相聚砚园 共绘青春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机构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