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学生会>>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机构总结大会

时间:[2015-03-24]  来源:

(本网讯 通讯员 官坤)2013年12月24日中午,美术学院五大学生机构在美术楼301举行了期末总结大会。辅导员王素净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五大机构主席团分别对本学期机构工作做了总结,深入探讨了学生机构现状、干部们的进步与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非常可行的改良建议。
最后,王老师代表美术学院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将激情燃烧到最后,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锻炼与提高,并强调了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复习与考试中,更要勤奋刻苦、严格要求自己,诚信考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及师兄师姐的期望,将美术学院学生机构带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团委副书记何嘉佩做工作总结(杜佳阳 摄)

 

学生会主席严振威做工作总结(杜佳阳 摄)

 

自律委员会会长黄凯莹做工作总结(杜佳阳 摄)

 

健康促进会会长徐振珉做工作总结(杜佳阳 摄)

 

新闻科技小组总组长姚喆做工作总结(杜佳阳 摄)

 

王老师在会上发言(杜佳阳 摄)

 

大会现场,秩序井然(李博文 摄)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市排舞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师生共庆校运会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