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学生会>>正文

师生共庆校运会开幕

时间:[2015-03-2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妃)肇庆学院2013年田径运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于11月22日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都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出场的是由各二级学院师生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阵队伍,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高喊着嘹亮的口号,引得观看的师生发出一阵阵欢呼。运动员入场完毕后,熟悉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红的国旗在师生们的注目中冉冉升起。随后由肇庆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周苏平致开幕词,由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排舞表演结束后,肇庆学院校长和飞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喜庆的彩炮声中、人们激烈的掌声中,各项比赛有序的展开。
    本次校运会历时两天,欢迎大家前来观看运动健儿的精彩比赛,让我们一起为健儿们加油助威!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机构总结大会

下一条:不惧风雨,勇往直前--记“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外语学院三院友好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