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团委>>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五大学生机构换届大会

时间:[2015-11-17]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黎芷慧)11月14日晚19:30,美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五大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本院的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机构全体成员及各年级的班干。 
    此次会议有五项议程,分别是肇庆学院学生会专职常委苏晓菲上台发言、美术学院五大机构新上任主席做述职报告并播放各机构PPT、由闵令香老师宣读聘任名单、莫岸洪和罗栩老师颁发聘书、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和武东副院长颁发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证书以及胡书记作总结讲话。胡书记的讲话主要强调了三点,第一,希望每一位机构成员自主地去为机构出力,把机构当作家庭一样去经营。第二,要求大家分配好自己的时间,让学习、品德和能力同步提高。第三,愿大家能够珍惜时间,珍惜每一次工作经历并且认真的对待。台下的同学们都仔细关注着会议的每一项进程,流程做到井井有条,这是每位机构成员付出辛苦换来的成果。
    机构换届大会对于机构成员来说意义是非凡的,是对每一位努力工作的成员的肯定与鼓励,新上任的成员都肩负着一个目标:那就是所有人团结一心、把机构的奉献与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

武东副院长和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合影

胡书记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喜迎团代会 | 舵稳当奋楫,青年正当时

下一条:陶冶家国天下情怀——美术学院组织14级学子参观爱国教育基地阅江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