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团委>>正文

陶冶家国天下情怀——美术学院组织14级学子参观爱国教育基地阅江楼

时间:[2015-05-14]  来源:

    (本网讯:陈晓敏)2015年5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辅导员莫岸洪老师带领14级美术学5、6班的学生赴肇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阅江楼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美术学院团委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发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生对此活动反映良好,表示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满腔爱国情怀。
    进入阅江楼,同学们认真观看楼上叶挺独立团旧址陈设的爱国革命资料,并且大家积极进行了一番有关爱国主义的激烈讨论。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增进了对党和国家历史的了解,对于提高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的觉悟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楼内端砚博物馆还陈设了精美的端砚制品,学生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细心观赏,这也使得学生增进了解了肇庆的历史文化,陶冶审美情趣,一举两得。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学生们收益良多,陶冶了家国天下情怀,表示将按照共青团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努力学习,不断深化提升自我,毕业后积极投身爱国建设事业。

参观阅江楼全体学生和辅导员莫岸洪老师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五大学生机构换届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青年团干积极践行“三走”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