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团委>>正文

美术学院青年团干积极践行“三走”系列活动

时间:[2015-04-16]  来源:

   (本网讯)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响应“三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美术学院团委带领青年团干徒步攀登北岭山森林公园,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天朗气清,登山队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向山峰发起挑战,同学们一边享受美好的自然环境和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分享着自己的团学工作感受,交流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体现了运动锻炼和工作交流两不误,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

    该活动体现了“三走”系列活动的意义,也调动了青年团干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今后美术学院团委将会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继续组织各类学习活动。

上一条:陶冶家国天下情怀——美术学院组织14级学子参观爱国教育基地阅江楼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