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团委>>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5-03-2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宋越)近日,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大学生修身教育全过程,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团日活动。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我校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养青年的责任意识;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美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部号召,12月9日在紫荆校道展出肇庆学院美术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的展板,并有校团委副书记陈前、马舒洁,杨琼老师,郭睿老师等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来到现场视察活动的开展情况。
这次活动的展板是美术学院团委干事在与14级各班团支书和宣传委员的共同合作下完成的,在大家辛苦的工作下,得以在我校活动中心顺利展出。到场的团委书记和老师也在展板上签字留念,并对这次工作给予大力的认可。
   12月9日也是我国“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在1935年的这天,北平(北京)学生数千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时隔80年的今天我们在开展团日活动也是使我们进一步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对国家、对社会应尽的责任,也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爱国是一种永不过时的情愫,一种与时俱进的伟大情怀。
    这次活动并没结束,相信领导及全校师生的鼓励会为美术学院所有的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带来更多的热情,也相信他们会尽力做好之后的工作,在接下来的主题团日活动评选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我校全体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且让我们明白对国家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对于每一个学生都可以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体验。


团委陈前书记在签名

合影

上一条:美术学院青年团干积极践行“三走”系列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