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团委>>正文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新媒体主题创作大赛

时间:[2015-03-24]  来源:

通讯员(牧俊) 5月18日,肇庆学院美术学院承办的新媒体创作大赛于美术楼301举行决赛。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的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政治辅导员闵令香老师、校律委副主任陈佳楠、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美术学院团委副主席何嘉佩、西江日报记者站站长吴炯佳、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水万、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晓婷、美术学院律委主任黄凯莹。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及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最美中国梦——青春的印迹”,决赛评比环节共展示了十部入围作品,以响应学校“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教育活动为主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设计创新能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创意的平台,锻炼大学生的短片构思、视频拍摄以及视频制作的能力。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最终教育科学学院肖晓雯的作品《落幕》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大赛引导同学们践行中国梦,思考青春的意义,为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份欢笑,同时增加了同学们对微视频的了解,受到了广泛的参与和关注。大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