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三下乡“醉美”乡村-- 启程篇

时间:[2018-07-09]  来源:

    7月8日,为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之中,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肇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学校青年广场隆重举行。

    出征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团委书记肖俊霞等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为本次美术学院三下乡支援服务队送行。出发前,叶峥嵘副书记询问美术学院本次三下乡的服务地点和服务内容,要求同学们应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把乡村最朴素、最真实、最美一面地呈现出来,强调认真践行本次三下乡的主题“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并鼓励同学们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积极前行。

 

上一条:美术学院三下乡 “醉美”乡村-- 体验篇

下一条:美术学院迎接2016级新生报到正式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