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三下乡“醉美”乡村--慰问篇

时间:[2018-07-13]  来源:

   7月10日中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卡宁来到本次三下乡活动实践地方--怀集县桥头镇桥头中学,慰问参与活动的师生,并认真地对学生进行创作指导。

   中午时分的太阳十分有“气度”,温度已经达到37℃,蔡卡宁书记爱生心切,已顾不上酷热的气温,在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带领下快步走向学生宿舍。在去往宿舍的路上,蔡书记与带队的指导老师进行简单的工作交流,分别听取三位带队老师负责的分工任务后,书记要求带队的指导老师必须管理好学生队伍,保证学生在下乡过程中校内外的人身安全,认真检查学生考勤情况。最后,鼓励指导老师充分利用山清水秀的天然环境,创造更多高水平作品。

   书记来到学生宿舍区慰问美术学子,书记首先要求:参与本次三下乡的同学们必须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外出写生时、摄影师要注意安全,不得私自离队,千叮万嘱不要到危险的地方进行创作,离开队伍需及时报告负责的带队老师,强调纪律安全的重要性。然后,书记充分肯定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之中,弘扬美术学子的优良传统,表现出无私的奉献精神。随后,书记来到临时的“工作室”--饭堂,学生在饭前抓紧时间进行作品加工以及处理,肯定同学们的好学精神,也对同学们的作品大赞有加。

   最后,蔡书记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按照要求完成本次三下乡的任务,立足专业特色,为乡村基层服务,为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多彩砚都•活力肇庆——迎省运2018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作品精品展今日成功开幕

下一条:美术学院三下乡 “醉美”乡村-- 体验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