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2016年迎新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9-1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黎芷慧)美术学院于9月9号中午12点30分在美术楼301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动员暨志愿者培训大会。会议对迎接新生的前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具体计划和安排。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闵令香、莫岸洪、陈耀龙和罗栩老师,新生班主任、各新生带班党员,各机构工作人员以及各班干部。

    会议上,首先由迎新工作机构负责人之一李玉婷同学介绍了迎新工作方案,并对各迎新志愿者说明迎接新生的流程等。然后莫岸洪老师作动员讲话,并对迎新志愿者做工作指导,说明迎新工作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要求各机构通力配合,特别提醒各人员的出勤情况、明确各工作岗位等,希望同学们全心全意地将迎新工作落实到位,传承发扬美术学院互爱互助的优良精神。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美术学院迎新工作进一步在良性轨道上推进,相信本学年的迎新工作在所有人的积极努力下顺利完成,2016级新生也将顺利入学、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机构负责人在介绍迎新工作方案

辅导员莫岸洪作作迎新工作动员

上一条:美术学院迎接2016级新生报到正式拉开序幕

下一条: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徽(LOGO)征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