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6年教师公招辅导讲座

时间:[2016-03-1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宗杰 黎清瑶)3月12日下午,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01教室召开了2016年教师公招辅导讲座。特邀请了在中山市公办小学任教的史亚晓和在佛山市南海区公办小学任教的于梦婷两位学姐返母校演讲,辅导帮助准备参加教师公招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实现园丁梦。

    讲座首先是由史亚晓开始演讲,分三大模块进行介绍:2016教师公招考试考情讲解、教师公招考试复习计划指导、广东省各市教师公招考试情况。她为广大应届毕业生为教师公招备考提供了非常有用的信息。

    接着是于梦婷发言,她主要讲了教师公招考试的应试技巧,包括面试、说课、试讲等内容。她用贴身的事例来讲授,让参加讲座的同学提前了解了应试情景并获得了应试技巧。

    两位学姐讲授完毕,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对于促进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应聘教师岗位以及顺利通过教师公招之路具有积极的意义。

讲座后同学们拉着学姐继续交流

 

上一条: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徽(LOGO)征集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艺术节 着力提升学子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