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无偿献血,为己为人——美术学院顺利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5-12-07]  来源: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同时可促进血液代谢,使人长寿。美术学院于2015年12月2日下午三点,组织全院师生在校医院门口配合市红十字会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众多同学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过程中,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生护士完成献血工作。献血车外排满来自我院同学组成的献血队伍,他们领好献血表格,有序排队,耐心等待,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登上献血车。根据专业医生的介绍,虽然学生非常热情,但是为了保障献血者与被献血者的生命安全,献血工作是要经过严格审核的,因此医生只对部分适合的同学进行了抽血。
    虽然寒风凌冽,但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本次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的六点,有意愿献血者83人,共成30位同学成功献血,成功献血的同学都得到了红十字的小礼品和学院颁发的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学生的爱心,并宣传和推广了献血的相关知识。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无偿献血既是小事,又是大事,小是小小的200毫升血液,大是200毫升血液体现出学生大爱,体现出学生对献血医学的信任,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年轻人发扬!

 学生有序排队参加献血

美术学院女生献血现场

美术学院男生献血现场

我献血我光荣!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艺术节 着力提升学子专业素养

下一条:肇庆学院2015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