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学生机构新闻宣传培训大会

时间:[2015-10-30]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胡琼月)10月28日周三晚7点半,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04教室举办新闻宣传培训大会,主讲人辅导员莫岸洪老师为大家准备了详细的培训材料,会议主要针对五大学生机构2015届负责新闻宣传的新人们,共有80多位学生干部参会。
    一个活动举办得是否成功,活动内容的丰富精彩固然重要,但后期新闻宣传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大家都很重视这次的新闻宣传培训,每个人都认真听讲做笔记,莫老师在培训中为大家介绍当今自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态势、新闻稿的特点、要点和写作格式,让大家了解和学习如何写好一篇新闻稿,如何在机构工作中做好宣传工作。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升写作能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是我们的必备技能之一。莫老师的精彩讲座让到场的所有人受益匪浅,此次的培训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辅导员莫老师在作培训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为15级新生讲授学生社交艺术

下一条:美术学子积极参加三院友好运动会,展现活力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