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美术学院15级新生班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16]  来源:

    2015年10月15日中午12:00,美术学院15级全体班干部第一次会议在美术楼301多媒体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美术学院辅导员陈耀龙老师和罗栩老师,美术学院学生辅导员李敏怡和曾文慧珍,以及2015级全体班干部,会议由李敏怡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大环节:首先由罗栩老师、李敏怡和曾文慧珍传达了学校及美术学院的近期各项重要事项及有关通知,要求各位班干部做好相关通知,其中罗老师还重点解说了困难生评比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第二个环节由李敏怡和陈耀龙老师简单讲述了本学期的重要工作计划和目标,重点突出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及班干部能力提升等问题;然后曾文慧珍和李敏怡同学以各自可爱的方式分享了她们当班干部的心得,给师弟师姐做了很好的表率和方向指示;
    最后陈耀龙老师也简单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明确告诉大家任重道远,要谨记“在其位谋其政”,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同时强调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特别指出学校要将体能体测的成绩作为参考,体能测试必须是良好以上才能评三好学生以及相关的评奖评优,希望大家多做体育运动,增强体质。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2015级新生班干部以及班级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引导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向更高更好的方面发展,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罗栩老师在发言

李敏怡在发言

曾文慧珍在发言

陈耀龙老师在发言

上一条:美术学子积极参加三院友好运动会,展现活力青春

下一条:中国军队为何神秘消失百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