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党建思政招生就业学生事务校友之窗教师作品学生作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交流考察>>正文

美术学院新年下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6-01-26]  来源:

        为贯彻中央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精神,为地方政府服务,2016年寒假第一天,美术学院梁善院长带领罗秋帆副院长、胡海鹏副书记、薛国庆、牛翰鼎等专家教授到四会市罗源镇进行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考查调研,在罗源镇陈素芳镇长的带领下,梁善院长一行走访了罗源镇的五个管理区,深入罗源特色的古村落,实地测量、现场拍摄、即时速写,收集大量的重要素材。随后与罗源镇严少军书记、陈素芳镇长等班子成员交流研讨,为进一步挖掘罗源镇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罗源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出谋划策,同时与当地政府达成了很好的共识,今后密切合作,互助共赢。
        在学校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创办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主旋律下,美术学院通过实践教学,服务地方等多种途径实现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此次下乡调研活动,为下一步组织学生下乡进行教学实践、服务社会打下基础,也是美术学院响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的又一个重要举措。

上一条:漆画大师程向君来我院亲自指导创作并分享创作心得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工队伍赴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1-2015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College Of Fine Art ,Zhao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msx@zqu.edu.cn 电话:0758-2716352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肇庆学院美术学院(526061)